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一行赴我局调研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7-30 10:37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华一行赴我局调研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汇报全市物业管理及物业立法工作,党组成员蔡仙春汇报垃圾分类工作。

潘建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工作成效和取得的成绩,站位高、启动快、工作实。潘建华指出,物业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融入治理理念,要始终把业主的幸福感和感受度放在第一位,以人为本;垃圾分类要聚焦短期与长期的转换,聚焦前端与后端的配合,聚焦政策规范性与实际可操作性的结合,加大投入、因地制宜。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与环资工委主任葛昌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与环资工委副主任颜邦友参与调研,我局全体局班子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