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完善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让停车更有序
发布日期: 2020-07-27 16:33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昨天我来买水果还正愁我的电动车停哪儿合适,今天竟然划好线了。”在路桥西路桥大道与南官大道交叉口的人行横道上,刚施划好的非机动车停车位被市民杨姐点了赞。

随着夜间经济的兴起,毗邻的马铺路人气越来越旺。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人行道上自行车、电瓶车常常停得满满当当,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还给行人通行造成极大不便。特别是有些占用盲道的非机动车辆,给盲人通行造成极大不便。

为解决“非机动车”与“行人”的矛盾,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成立划线小组,按照不影响市民通行,不占用盲道、绿化等市政设施,不影响商家经营的原则,借助智联平台进行大数据采集。同时,结合辖区中队机动巡逻,实时反馈点位信息,并充分利用清晨、午休等出行停车低峰时段,对非机动车停车标识进行完善,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施划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