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审批窗口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 2020-06-09 16:43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城管巾帼暖心服务基层,城市魅蓝彰显为民情怀。在市妇联的指导支持下,近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审批窗口被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办公室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该局城管审批窗口现有9名工作人员,其中女性7人。自2009年成立以来,窗口始终秉承“微笑缩短距离,服务延伸真情”的工作理念,以“蕙质城心”为创建品牌,积极开展“融入中心、服务发展、激发活力、服务群众”服务型窗口建设,用心用情、蕙心惠民,为企业、群众提供涉及城市管理的46项行政许可及其他政务服务。

    2017年6月首创部门领导窗口“坐班”制度,并在玉环全市推广;实施“无休日”工作制,自2013年以来,保持“无休日”正常“营业”,无缝对接办事群众,提供服务600余次;推行岗员上门服务,2014年以来共开展送服务活动350余次,为工作繁忙及行动不便的办事群众上门现场办结审批1035件。同时,压缩审批时限,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平均对外承诺时限由20个工作日提速至1个工作日,部分承诺件实现即办审批。精减审批材料,做到“法无规定”的材料一律取消。

    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窗口更加注重团队建设,培育出一支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多名窗口工作人员荣获省、市、县级各类荣誉,也被玉环市评为关键岗位跟踪督评优秀岗位、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评为“标准化现场管理”建设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又由台州市总工会命名为台州市“工人先锋号”。

    今后该局窗口将继续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品牌创建、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工作创新、以“爱心圆梦行动”推动结对帮困,让企业、群众办事享有更多获得感、满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