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涂料洒路面,马虎司机被罚2000元
发布日期: 2020-06-04 09:12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巡逻玉城街道玉兴路路段时,发现周边存有大量洒落的白色涂料,并因车轮碾压导致污染面积逐渐扩大。由于白色涂料与道路指示线相近,严重影响市容与车辆行人通行安全,执法队员在现场取证后立即联系环卫部门清洗路面,同时前往交警大队开展调查。

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执法队员迅速锁定了涉案车辆及车辆驾驶员陈某,要求其携带相关证件来中队接受调查询问。

据陈某描述,当日15时,其驾驶的涂料运输车从西青岭隧道驶出,途经玉兴西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时,由于路面颠簸且涂料桶未妥善放置导致涂料桶侧翻,倾倒在了路面上,他行驶至玉潭路玉环国际大酒店周边时才发现。

玉兴路作为玉环市区的主干道,车辆来往众多,事发时间亦为车流量高峰期,加之车主在发现倾洒后未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妥善处置,导致较大面积的二次污染产生。经现场勘查,涂料污染路段包括玉兴西路、城中路、玉潭路,污染面积共计820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陈某的行为已涉嫌破坏城市道路,被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