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一行赴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3 09:24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带工作组赴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工作组一行分别调研了耀达路及亿嘉路改造施工项目,高闸浦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梦都路、经中路多城同创示范街示范巷,以及椒金路马路市场、滨二路疏导点、鼎诚商业街的市容秩序等,并在滨海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座谈。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跃军介绍了集聚区城市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分局、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林自国对分局以及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和部署。在听取汇报后,朱立国局长强调集聚区分局和中心要在集聚区管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建立健全城市管理架构,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运用。朱立国局长指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的各项工作都要立足群众需求展开,要深入一线做好群众工作,走进群众发动群众,建立共建共治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范执法,努力建设一流的执法队伍,树立一流的执法形象,创造一流的执法业绩。市智慧城管中心负责人、集聚区分局中层以上干部、集聚区园林市政环卫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