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市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4-03 09:19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大会召开。会议就传达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贯彻落实意见,驰而不息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作出部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做讲话。朱立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9年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朱立国强调,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市委巡察整改为重点,层层落实“五严”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建设得到全面体检,党的建设有了新的加强。朱立国强调,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战略定位,紧紧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做到“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朱立国要求,2020年,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在“两战两赢”中验“真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种好“责任田”、打好“整体战”、用好“指挥棒”,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助推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朱立国还同各处室、分局负责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