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严密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0 09:27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近日,我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张芳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最后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蔡仙春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尹志豪、姜利丰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姜利丰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会上,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同志对机关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班子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机关党委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全面完成我局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