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市局举办城市管理执法基础信息采集和街面管控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3-19 09:11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7日,市局举办城市管理执法基础信息采集和街面管控系统应用培训会,各县(市、区)局、市局各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共5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作了重要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化勤务机制改革 ;二是全面推行街(片)长制度;三是全面开展城市管理基础信息采集;四是全面推广街面管控系统的应用;五是强化保障。软件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作培训演示,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演示了城市管理执法网格划分、基础信息采集和街面管控应用等功能,与会人员进行了练习操作,并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