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三办”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16 15:27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前,玉环市各大企业正在陆续恢复生产经营,确保疫情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健康运行、各项业务有序运转,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窗口“三办”服务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大力引导“网上办”为保证企业能够顺利完成业务办理,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窗口积极倡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咨询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相关审批业务。一方面,安排专人做好网络和电话咨询工作,确保咨询无遗漏,全力做好办事群众在线办理事项的解答与指导工作;另一方面,安排足够人员进行网上申报材料的审核和受理,做到快速、专业、精准。同时对材料和证件采用邮寄方式送达,尽量避免群众到窗口现场办理,既保证群众生命安全,又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审批服务。

二是优化服务“预约办”对于无法“网上办”、“邮寄办”,必须到大厅现场办理的紧急事项,积极倡导预约办事方式,有效利用网上预约、电话预约、QQ咨询等方式,做好材料预审工作,合理分流办事群众,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接听电话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得知玉环鸿良置业有限公司因工程建设急需挖掘城市道路,考虑到项目对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意义窗口工作人员当即为企业提供了“预约办”服务,企业预定时间携带预先准备好的材料到窗口办理,只需经过短暂的等待,就领到了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三是绿色直通上门面对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播风险,为更好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窗口为这些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受理、审批、发证工作,保障企业运营发展,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最高效的审批服务。例如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玉环玉城某分店因经营需要更换门头广告,为了能够快速开张投入使用申请人向窗口说明了不便之处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进行网上填报,并在半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城市建筑物、设施上张挂、张贴宣传品审批手续,为企业开店设招提供审批保障确保企业经营工作得以有序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