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三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通“云课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10 16:2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垃圾分类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三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通“云课堂”,通过钉钉新建群聊发起视频直播,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专业化培训,携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线上说防控。传达《关于调整复工复产管控措施的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建设工程领域进一步加强复工和节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导企业员工申领台州健康码。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压实责任,采取闭环式管理,严格落实绿色上岗证、“一人一表”等制度。截至目前,已经为7家企业130名员工进行专业化岗前培训。

二是线上讲分类。针对企业复工后人流量剧增,废弃口罩量增加的情况,线上分享垃圾分类细则,重点指导员工废弃口罩的投放及垃圾清运的注意事项。同时,要求每家企业明确专人负责废弃口罩收集工作,竭力遏制传染源的传播。

三是线上答疑惑。针对企业提出的复工手续、垃圾收运难点及垃圾终端处理等问题,耐心细致一一解答。下一阶段,该局将在全县范围推广“云课堂”,确保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工作“两手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