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码”上用心助力市民健康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3-10 16:2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自全面启动“健康码”管理工作以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乡镇(街道),结合网格化管理开展“健康码”推广行动,保障市民健康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协助市民申领“健康码”1000余人,检查已申领健康码商户250余家。

一是广泛宣传,全域发动。按照区域分布,在辖区内农贸市场周边、便民疏导点、高层建筑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发动市民通过“支付宝”平台自行在线填报真实健康信息,规范申领“健康码”。同时,做好释疑解惑,普及“健康码”用途、注意事项等内容,引导市民规范使用“健康码”。

二是线上联动,远程指导。在全面掌握辖区餐饮经营户复工情况的基础上,利用餐饮商铺群、“六小行业”服务群等微信工作服务群,及时发布“健康码”申领流程,远程指导商家申请“健康码”,帮助经营户及复工人群及时返玉。

三是定点值守,现场查验。按照“亮码-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分类处置”流程,在农贸市场、便民疏导点、高层建筑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健康码办理服务点或党员示范岗,安排专人蹲点值守,指导未注册的市民申领“健康码”,同时查验进出人员“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确保人码统一、分类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