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靠前服务当好复工复产“贴心人”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3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按照“两确保三争取”的新防控目标,该局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一是察动态,盯梢重点点位秩序。针对该县先后公布的31家“仅恢复外卖”经营的餐饮门店,该局安排专人点对点负责周边秩序维护,同时督促商户落实人员体温检测、做好送餐人员防护规范等,防止人员聚集带来的病毒感染风险。同时,及时对接餐厨废弃物统收统运处置,确保日产日清,解决复工商户后顾之忧。此外,根据村居(社区)“三色”分类动态管理情况,完成47个物业小区摸排,走访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二是查问题,开展区域防控执法。将“八个严禁”“八个从重”要求第一时间告知建筑垃圾、户外广告、环卫保洁等领域主要经营单位,各辖区中队分别成立严防严控组,结合智慧城管视频监控,开展全天候、全覆盖的巡查整治。截至目前,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66例。

三是系民生,加强疫期复工复产支持。规范增设临时燃气供应站2个,确保2个燃气公司、9个燃气站点有条不紊保供燃气。截至目前,全县瓶装燃气库存180吨,无气源情况下也可持续保供8天。同时,积极对接燃气公司落实降价惠民保供政策,瓶装液化石油气批发零售同时下调4元/每瓶,工业用气降价10%,为全市供价最低,覆盖受益工商户90余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