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3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方位精准服务行业企业,强化企业复工复产民生保障。

一是用好新技术,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复工。通过“台州市企业复工信息管理系统”在线汇总拟返温人员信息,包含返温交通工具、车次/车牌号、出入地详细地址、“健康码”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案”。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管理群解读政策规定,为企业提供物资采购渠道,及时回复各企业相关问题咨询,实现战“疫”时期零接触、“云”指导。截至2月20日,共排摸建筑垃圾清运企业24家(含规上企业5家),排模拟复工人员424名(含外地员工345名),排模拟复工在建工地(特指有建筑垃圾外运处置的工地)15个。

二是筑好安全网,用心保障企业有序运转。指导垃圾终端处理企业落实专车接送,做好返程途中的防疫防护。督促企业做好人员体温检测、住宿通风、单独作业、单独就餐、设施消毒等,严格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防止交叉感染。目前,该市两大焚烧厂(东部和城南垃圾焚烧厂)运行正常,各类环保指标排放达标,日均焚烧生活垃圾850吨,并逐步增加产能。

三是铺好快车道,积极缓解企业耗材供应问题。针对生活垃圾处置企业生产必需的氢氧化钙、氨水、螯合剂等环保耗材一度告急的问题,该局多方筹措,积极协调物资供应企业,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办理全省通行证18张,及时缓解环保耗材供应。截至2月20日,已帮助企业筹措氢氧化钙67.5吨,尿素25吨,螯合剂14吨,可保障企业正常运转1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