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智慧城管中心构建疫期市容秩序管控“技防”模式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35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市容秩序管理,台州市智慧城管中心积极探索“技防”模式,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容秩序管控。

一是拓展智慧城管事部件类别平台。疫情期间,平台增设“疫情防控专项”大类,包含活禽活畜交易及宰杀、售卖野生动物、人员聚餐或集会、废弃口罩相关等小类,调整城市问题采集类别,及时上报处置。

二是加强视频巡查力度。为精准防控疫情,减少人员感染的风险,依托智联中心374台智能视频、3200余路高清视频、高空瞭望视频以及无人机等视频监控设备,打造立体化、多维度的城市管理视频体系,对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周边等重要路段、重点区域采取全天候、全方位网上巡查,严控人员聚集,严禁活禽野味交易,严把人员流动密度。

三是强化疫期市容管理技术保障。全力保障阳光执法、静态交通、建筑垃圾、积水点监测、智慧物业、智慧燃气等智慧平台的正常运行,搭建以“视频巡查为重点,各智慧平台分工协作”的立体式疫情防控体系,扫除疫情防控盲区,推进疫情防控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