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三色”动态管理精准指导建筑垃圾行业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33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建筑垃圾行业复工,保障疫情期间重点工程复工,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靠前服务,精密智控,对有复工需求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泥浆固化服务企业推出红、黄、绿“三色”动态管控措施,着力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其中,红、黄、绿分别对应未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已达到疫情防控要求无复工项目、已达到疫情防控要求且有复工项目的企业。除了明确场所消杀、就餐分餐、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到位等规定动作外,要求复工人员持绿色健康码登记上岗。企业达到绿色管控条件的,优先复工。对复工后的企业,建立“一企一册”和联系人责任制度,实地走访和每日“云回访”相结合,高效实现动态化、全方位监管。自25日起,该局通过台州市建筑垃圾监管系统、微信管理群等平台对19家管辖企业进行基础信息“云搜集”,并与该区建设局建立了复建工地信息共享机制,以最快速度、最严管控保障重点工程复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