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力促废弃口罩安全有效回收处置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28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防疫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把防疫“安全关”,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该市垃圾分类办深入一线检查废弃口罩收集处置情况,同时下发《加强废弃口罩专项规范投放通知》,指导全市医学留置观察点、社区居家隔离点、封闭式小区等规范设置废弃口罩收集容器,并实行专人维护监督、专车收运,杜绝二次污染。此外,该局还在2月14日策划“最好的礼物”废弃口罩回收主题活动,在蓝天花园、财富中心、渝汇小区等3个点位开展废弃口罩“以旧换新”,市民可用3个废弃口罩换1个新口罩,仅一天时间收集废弃口罩800余个,有效提升了市民规范处置废弃口罩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