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交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4 09:19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该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号召,从“四个全面”着手,最大限度组织建设和企业复工复查,保障疫情防控必须、城市运行必须、群众生活必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靠前谋划,全面做好复工前准备。指导物业、燃气、保洁等50余家企业及旺能三期重点工程项目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落实落细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员工生活保障等措施。

二是精准实施,全面加强复工复产后管理。督促指导企业做好返岗人员信息核查、健康监测、员工防护、消毒杀菌、人员食宿管控等工作,做到防疫“零缺位”。

三是多方动员,全面做好协调服务。协调做好企业防护物资采购、水电气、物流等保障工作,办理车辆通行证40份,人员通行证560张,并为企业行政许可事项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四是红色助推,全面做好点对点帮扶工作。组建企业复工帮扶团,挑选7名中层党员干部,与乡镇干部、企业首席人才官组成企业复工帮扶团,深入金清镇对口联系的7家规上企业,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为企业尽快复工、恢复产能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