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委书记李跃旗赴我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16 11:40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赴我局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调研“十四五”及明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李跃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谋划“十四五”及明年重点工作,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赋能助力。

李跃旗指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要突出治理效能,加快城市提能,强化数字赋能。体制改革要见深度,加快构建大综合、一体化的行政执法体系,实现治理效能最优化。城市管理要见精度,坚持“两智融合”,强化数字赋能,落实网格化管理。为民服务要见温度,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努力打造文明和谐、舒适宜人的城市居住环境。规范执法要见力度,让法治成为市民群众的基本共识和行动准则。

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副市长林先华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