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垃圾分类讲师执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30 11:0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多元授课巩固基础,实地考察丰富视野,闭卷考试严格把关……上周,垃圾分类讲师执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台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教育、商务、金融、旅游、卫生等系统的80余位行业精英,在经过系统培训并通过严格测试后,合格者将被授予讲师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台州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中坚力量。

此次培训由集中授课、理论考试、实地考察、社会实践、讲课考评五个环节组成,包含6门专业课程,并要求学员在2个月内完成至少3次公开讲课后才能进入讲课考评环节,“高标准,严要求”下,产生的是一支知识扎实、业务精湛而充满活力的讲师队伍。去年“毕业”的第一届讲师队伍被推荐为台州市理论宣讲优秀团队,其中8名讲师被推荐为2020年台州市理论宣讲骨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