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59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上,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志豪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谋好干好“十四五”。

智慧城管中心副主任黄阳组织学习《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一文,该文由国家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撰写,对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出了诸多见地。

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蔡仙春就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作了强调,提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有警戒、行为有规矩、队伍有活力、履职有担当。

最后,朱立国局长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窗口”意识,谋好干好“十四五”,为台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