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金清严抓小餐饮 “污水零直排”
发布日期: 2020-11-25 09:06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六小行业“污水零直排”建设顺利推进,近日,路桥区金清镇组织五水共治办、行政执法中队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人民路、建设路沿街小餐饮店,是否安装隔油池,是否存在污水偷排、漏排、错排、直排等现象。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便要求商户出示排水许可证,并对餐饮店厨房内隔油池进行仔细检查。“此次行动,共发现4家小餐饮店未安装隔油池,我们坚持‘严’字当头,当即对其采取停水措施,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工作人员说。

据悉,该镇执法组坚持“一对一”上门指导,全程跟踪监督,全力督促商家落实整改。目前,已有3家小餐饮店完成整改,1家正在整改中。

下阶段,金清镇将持续开展小餐饮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严”字当头、重拳出击,全力助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通讯员 马茹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