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到台州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0 11:54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到台州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其间,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考察了台州市路桥区路桥中队规范化建设工作,看望一线执法队员,仔细查看并询问了基础设施建设、执法业务开展等情况。

储厚冰对近年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特别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规范化和队伍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动工作,按照省市改革统一部署,深入系统谋划,找准平台抓手,积极主动推进。二要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特别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后,事项划转任务增加,要坚持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态长效锻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队伍三要抓好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实践,以县乡一体、条抓块统为原则,推进行政执法职责、行政执法力量进一步的集中和下沉,推进基层一支队伍管执法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立国,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等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