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玉环:海鲜上市,流动摊贩莫占道
发布日期: 2020-10-09 11:42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东海休渔期结束后,这段时间,玉环市清港镇中心菜场前的街上又热闹了起来。趁着开渔时节,“蛰伏”了数月的海鲜商贩们,忙着将新鲜捕捞的水产品第一时间送进菜场,熟悉的“海鲜气儿”回来后,各类菜场乱象也随之而来。

“前面的车辆请停下来接受检查。”9月17日,清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清港镇中心菜场、港泰商城周边开展清晨整治行动。上午6时许,这条街上已经挤满了海鲜商贩,随地可见塑料袋和海鲜垃圾,数十辆电动三轮车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人行道上,马路两边肆意横流的污水,散发着浓浓的鱼腥味。

“海鲜交易请到菜场内或指定场地进行,你们乱倒污水、占道经营的行为,不仅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起居,严重者更是污损城市道路、扰乱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是违法的行为。”面对突击检查,不少海鲜商贩来不及收拾撤离,只好停车接受执法人员的处罚。

“这不海鲜都上市了,我们才把摊子摆到路上,不知道会给环境造成那么大的影响,下次一定不会了!”面对执法人员的警告和教育,商贩朱师傅难为情地说。突击检查中,执法人员共在现场查获电动三轮车4辆,各类海鲜一批。随后,他们当场对10个海鲜流动商贩开具了《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

据了解,今年以来,清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已立案处罚餐饮店铺、个人乱排乱倒污水行为8起。 

通讯员 王丹伟 记者 王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