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市县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局在临海召开了全市二次供水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36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临海召开了全市二次供水管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现场参观了二次供水改造点位之后,临海市水务集团和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作二次供水信息化平台展示及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改造经验介绍。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新明根据我市二次供水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二次供水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正视问题,尽快启动二次供水改造管理工作;三要因地制宜,尽快出台二次供水改造管理方案;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改造氛围;五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全市供水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供水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