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视角

视力保护色:
【台州晚报】黄岩:西江大桥启动桥面修复工程
发布日期: 2020-10-21 13:21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桥梁养护管理,今年以来,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精准了解桥梁现状,对发现的病害进行及时修复,保障桥梁设施安全正常运行。

13日上午,笔者来到黄岩西江大桥时,市政养护人员已经进场放置了施工安全警示牌和反光路锥等设施,对施工路段进行围挡。伴随着机械轰隆声,养护工人正有条不紊地对桥面旧伸缩缝进行拆除。据了解,在前期道路检查过程中,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现西江大桥桥面机动车道铺装层已出现了破损、裂缝等现象。为消除桥梁存在的隐患,决定对桥面进行维修。

“我们现在主要针对西江大桥伸缩缝及桥面裂缝病害进行处理,后期将对西江大桥整个桥面铺装沥青以进行维护。”黄岩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厉汉卿介绍道,“此次桥面维护采取分段进行的方式,只对施工路面进行临时小范围封闭,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伸缩缝施工完成后,我们将根据天气情况,尽快进行沥青摊铺工作。下阶段,我们将加大桥梁安全巡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桥梁隐患,对其进行及时维修。”

通讯员 黄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