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企业商业庆典“一件事” 助力政务服务再提速
发布日期: 2020-10-15 16:15 信息来源: 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近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试点创新,推出1项跨部门联办事项,即企业商业庆典“一件事”,涉及张挂横幅、直幅、彩旗、设置拱门和施放气球等两个部门的行政许可服务。

“一次申请、一窗一网受理、一份材料”,通过梳理整合、流程再造、跨部门信息共享,将原先需要跑多个部门办理的事项转变为一个窗口统一办理,企业不再需要按事项数多次提交申请,部门间内部流转极大地压缩了办理时限,减少企业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经过前期试运行,窗口累计办结“一件事”审批11件,无差错、零投诉。

此次试点创新,不仅推动了多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协同高效,也大大提升了企业改革获得感和满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