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餐饮“一件事”
发布日期: 2020-01-06 11:38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近日,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黄海公路565弄的一家餐饮店,向葭沚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提出餐饮“一件事”审批申请。此件通过内部流转至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次日审批办结。

多点办、多地跑、耗时长、流程繁琐……曾经,餐饮行业审批办事面临不少难点,如今涉及多部门的餐饮审批工作实现一次接件、一并办理、一窗进出,为餐饮行业提供无差别服务。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创新便民举措,试点常态化餐饮(营业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下的个体工商户)“一件事”无差别受理。在充分试点基础上,今年在全区全面推开,实现全覆盖,方便群众办事。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办理餐饮“一件事”67件。为积极做好餐饮“一件事”的有效落实,该局还将项目的情形项整理成“最小颗粒度”,编制、提供和更新了事项材料清单及样表、办事指南、审查要点等。其中,事项材料清单分为通用材料、工商所需材料以及行政审批所需材料三个主要部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