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的栏目 > 已废弃"三改一拆"

视力保护色:
临海市:杜桥镇多措并举,打造多元化创无成果
发布日期: 2020-01-03 11:42 信息来源: 临海市三改一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政策宣讲,入脑入心,新增违建扼杀在萌芽状态。

为了进一步巩固今年创无工作,及时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始终保持打击违章建筑的高压势头,杜桥镇乡村规划管理执法中队分别在市场办事处、大汾办事处召开“三改一拆”政策和严厉打击新增违法建筑会议。就如何管控新增违法建设作系列讲解。会议要求第一时间制止新增违法建设,从严查处“超高和超大”违法建设。

   高强度、高密度巡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本周杜桥镇乡村规划管理执法中队对市场办事处上林村,朝南屋村,新湖村,小田村,垦岙陈村在建房屋进行巡查监督,对溪口办事处周石岙村,金溪村,溪口村,龙王村进行日常巡查监督,严防新增违法建筑发生。12月28日上午,日常工作中发现川南办事处草坦村一处违法占用公共道路的围墙当场拆除。

二、整村推进持续发力,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各办事处持续发力,继续“白+黑”,“5+2”对各村庄进行整村推进。力求拆出公平、拆出整洁,原先的乱堆放、乱搭建随处可见,经过这段时间的大力拆除,村庄内的道路也变宽敞了,门前也变敞亮了,整个村容村貌得到了质的改变。川南办事处联合行政执法,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协警和村两委干部对杜下浦村进行“三改一拆”整村推进扫尾工作。杜桥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和协警,出动挖机两台,小工15人对溪头村违建进行拆除。山项办事处继续组织机关干部、协警和小工,在上墩头村开展整村推进工作。

三、养殖场整治,保护绿水青山。

山项办事处联合行政执法,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协警和小工,对后地村两户养猪场进行拆除,采取“机械+人工”模式,多支拆违队伍双管齐下,提高工作进度,提升整治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