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无休日办证 贴心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8-23 15:52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的周末,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工作人员为从芦浦镇赶来的朱女士发放了户外装饰(广告)设置许可证和临时占道许可证。

    “我原计划是下周一请假过来办理的,窗口工作人员告诉我周末可以办,我今天下午就赶回来拿证了,这样的话,我不用请假,顺便也可以到玉环过周末,挺方便的!”朱女士开心地说道。

      自去年5月26日玉环市正式开启“政务服务办事无休日”模式以来,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窗口始终保持周末正常“营业”,把“最多跑一次”理念牢记于心,把“妈妈式”服务融入实践,将城市建筑物、设施上张挂、张贴宣传品等审批、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纳入行政服务中心无休日服务事项,有效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之余没处办事”的困扰。截至目前,该窗口双休日期间累计办结审批80余件,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悉,该综合行政执法窗口提供无休日预约服务,办事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方式申请。即在法定上班时间拨打窗口电话,约定时间办理项目;或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窗口申请预约,领取预约联系单并在约定时间办理。如预约人在预约服务尚未实施前,申请人因故需取消预约的,要主动联系取消。超过约定时间半小时申请人仍未到达,且电话联系不到当事人,则视为自动取消预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