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革命”

视力保护色:
抗击“利奇马”,物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8-23 16:25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1时45分在浙江温岭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6级,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

       台州市物业主管部门第一时间要求全行业启动一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利奇马”防汛抗台应急响应工作。及时部署物业住宅小区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发送防汛抗台通知、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启动应急预案,全市各级物业主管部门共出动人员1720余人次,走访物业住宅小区738个,全面开展物业住宅小区户外门窗、广告牌、路灯、井盖、排水沟、地下车库排水泵及电线电源等设施设备检查。

     


          同时,建立值班备勤制度,备足防汛抗台物资,严阵以待,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在猛烈的台风面前,各物业企业各司其职奋斗在一线,保障居民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