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城管凝心聚力为“最多跑一次”注入服务力量
发布日期: 2019-04-22 15:04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春潮澎湃处,扬帆奋进时,2019年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持续推行“上门服务”“容缺预审”“快递送达”等便民举措,今年以来共主动办理事项256次,凝心聚力为“最多跑一次”注入服务力量,力争让群众办事少跑腿或不跑腿。

聚引力,深化局班子坐班制。严格落实部门负责人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制度,局班子成员每周分批到窗口“问诊把脉”,与办事群众互动、沟通、对话,聊民情、话民意、解民忧,撰写坐班札记,填写跑改体验表,有力推动城管审批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聚全力,推进业务办理标准化。窗口以标准化推进权力运行“业务流”整合优化,以标准化固化改革成果,实现所有事项标准化100%全覆盖。深化落实“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间”要求,进一步梳理规范业务办理,构建统一规范、动态调整的标准化办事事项和办事指南体系。

聚精力,整合信息掌上政务。在省政务服务网的基础上,推进城管业务系统和“一窗受理”云平台的全面对接,在现有基础上,构建成集综合执法、行业监管、数字城管为一体的网络智能指挥大调度平台,切实提高城市管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指尖服务。

聚合力,提高跑改工作知晓度。窗口联合局妇联、工会等开展巾帼文明“岗村共建”,下乡入户普及垃圾分类、燃气安全等生活小常识,扩展城管“最多跑一次”宣传面。同时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玉环为民服务”和“玉环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宣传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