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铺就服务“高速路” 架起便民“连心桥”
发布日期: 2019-11-29 11:4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聚焦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瞄准困扰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铺就服务“高速路”,架起便民“连心桥”,着力提升企业和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畅通服务,通过网上办理、在线咨询等途径,切实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3.0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增设用水、用气报装外线接入工程联合审批模块,“并联”用水、用气外线工程联合审批,对非居民用户用水、用气外线工程行政审批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办结”。

优质服务,针对每年户外广告设置到期的续批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主动作为,现场勘查广告设置和行政许可证书是否保持一致。如符合要求,无需续办的店家再次到窗口提供相关材料,只需办件人网上提出申请,窗口工作人员在网上受理后,就可直接发放续批的行政许可证书,并通过EMS快递直接送达。

创新服务,按照“放管服”相关要求,对涉及户外广告设置、渣土管理、道路挖掘等审批事项从设定依据、实施主体、审批条件、审批程序、审批时限逐项进行全方位清理,在提速99.10%的基础上,审批流程、环节、材料再进一步精简优化,针对个别缺少材料的申请人,施行“容缺预审”,使审批效能得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