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革命”

视力保护色:
全市“物业革命”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28 08:5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全市“物业革命”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市、区)局、直属各分局分别汇报了各地“物业革命”“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冲刺四季度安排及明年工作思路,市局机动大队通报了“物业革命”“红色物业”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最后,徐高献副局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完成年度目标,确保“1119”行动目标、“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着力打造“红色物业”,加快物业行业党组织建设,配合做好业主委员会党组织组建工作,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要着力宣贯《物业管理规定》,通过多渠道宣传和行业培训贯彻《规定》的落实。四要着力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考评工作,考评结果要进行排名并在纸质媒体和信息化平台予以公开;五是要着力推行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确保物业住宅小区信息化全覆盖;六要着力谋划明年物业管理工作,总结成效和存在问题,梳理明年物业管理发展方向、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