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革命”

视力保护色:
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0-16 15:39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椒江区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5日下午,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物业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王春福副局长主持。各街道物业管理工作站分管领导、工作站站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物业科室工作人员,金色兰庭小区业委会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正华局长讲话;二是金色兰庭小区业委会主任介绍工作经验;三是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一致认为:当前物业管理最重要的工作是要引导选好业主委员会成员,鼓励老干部、老党员、机关干部等积极参与入选,建立业委会成员培训制度,完善议事协商机制,规范经费使用,强化财务审计,提高履职能力;要积极推广金色兰庭、华荣名筑等先进业委会经验,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自治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