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联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1 16:22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上下联动、加强指导,增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及时性、有效性,积极整合教育资源、拓宽教育渠道、扩大教育受众,开启爱祖国、爱台州系列爱国主义宣传。该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联合台州市交通广播,发动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各地标志性建筑、主题公园、红色基地设立爱祖国、爱台州主题宣传台,倡议发动市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利用宣传台打卡、拍摄"歌唱祖国宣传片、快闪,形成爱国主义教育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10个宣传台投放当日微信打卡近4000人次,为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