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审批改革:椒江区城市管理局常态化开展餐饮“一件事”无差别受理
发布日期: 2018-08-31 18:32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持续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营造更加便利的办事创业环境,进一步满足多样化、无差别、高质量的服务需求,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和“妈妈式”服务理念,椒江区城市管理局与市场监管局联合对小餐饮业开展常态化“一件事”无差别受理,将开办常态化餐饮店所涉及的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等原四大事项整合成“一件事”进行“一窗受办”。试点单位为葭芷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该局审批科室对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批的情形项进行梳理,把事项、情形、材料整理成“最小颗粒度”,编制、提供和更新事项材料清单及样表、办事指南、审查要点,并在无差别受理支撑系统上进行录入,审批工作人员针对葭芷街道一窗云平台转过来的审批办件在2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审批结果以快递送达。运行一个月来,共联合办理了13个办件,回访满意度较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