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机动大队: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7-05 17:06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放管服”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今天(7月5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会议有关精神。各县(市、区)局、市局直属分局、集聚区分局分管领导汇报各地前阶段“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市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布置“最多跑一次”线条工作任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高献总结系统前阶段“最多跑一次”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五点意见:1、提高思想认识;2、完善工作机制;3、高效推动改革;4、加强督查考核;5、强化保障措施。最后,徐高献副局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胜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