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多跑一次”改革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最多跑一次”改革贴民心助力报刊亭“智慧升级”
发布日期: 2018-07-20 18:54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0分钟就办好了,真方便!”,近日受委托前来办理的玉环邮政公司代表拿着尚有余温的14份临时占道审批许可证,不由赞叹道。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城管窗口为14家报刊亭统一办理了临时占用许可证。

  据了解,基于邮政报刊亭在文明城市宣传中的积极意义,考虑到我市城市人口规模和实际需求,结合商业网点和公共服务设施,城管窗口专门为这14家报刊亭统一办理了临时占用许可证。

  为实施精准的“妈妈式”服务,前期,窗口工作人员对我市城区邮政报刊亭现状进行排摸,经现场实地勘查,协调联系邮政等部门确认报刊亭状况,确认符合审批资质的经营户14家。而这14家报刊亭经营户原本需要提交14份申请材料,现在只需一名代表跑一次窗口,交一套材料即可完成。窗口统一受理,批量提交,10分钟办结出证。

  另悉,报刊亭“智慧升级”后,将增加更多综合便民服务及智能化设备,更好地服务民生,成为城市文化的新纽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