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习培训

视力保护色:
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法制员跟班轮训 助力法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18-04-11 16:05 信息来源: 市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师徒制,增强执法人员法律素质,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培训方式,开展法制员跟班轮训活动。

该局根据轮训计划,统筹安排,每批安排一个中队的一名法制员到法制科参加为期二个月的培训。轮训期间,法制员全程参与法制科的日常工作,通过参与行政处罚案件预审、常见疑难案件分析、案卷结案归档等实务操作,重点掌握执法流程、执法文书、办案技巧以及具体法律法规适用等。

通过跟班轮训,一方面切实提高中队法制员的业务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出法制员的“质检”作用,为把好案件质量“源头关”夯实基础;另一方面增强科室与中队之间的联系,促使法制指导工作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目前,第一批轮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此次跟班培训活动是充分提高全局法制水平的新举措,对于新形势下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具有深远意义,通过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全局法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